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刘立军栗震亚在兰州市调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时强调从源头上强化食品安全管控

刘立军栗震亚在兰州市调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时强调从源头上强化食品安全管控

  5月4日,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栗震亚带领调研组对兰州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兰州市九州“主食厨房”食品工业园区、中国商业联合会食品质量测试中心(兰州)九州分中心、亚欧超市等地,实地查看食品企业加工生产流程、检测设备运营及信息查询和网格化管理情况,对全市食品生产加工、流通、消费等环节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栗震亚强调,食品监管单位要落实好各方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加强各职能部门间协同配合,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从源头上强化食品安全管控。要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特别是要切实加强对农村学校、幼儿园、建筑工地、单位食堂等地的食品监管。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技术支撑体系建设,解决好人员和设备配置问题,加大对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人员的系统培训,强化专业技术,提高食品安全检测的科学手段。要加强正面宣传,广泛动员,促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