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黄选平张世珍在临夏州调研时强调 全力推进穆斯林特色用品和清真食品产业发展

黄选平张世珍在临夏州调研时强调
全力推进穆斯林特色用品和清真食品产业发展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张世珍带领调研组,深入临夏回族自治州调研穆斯林特色用品和清真食品产业发展情况。
  黄选平强调,要完善发展规划,创新发展路子,全力打造“一带一路”黄金段、穆斯林特色用品和清真食品产业基地、商贸中心、物流中心和认证中心。要突出发展重点,聚焦优势产业、龙头企业、特优产品和著名品牌,全力推进穆斯林特色用品和清真食品产业的规模化、产业化和品牌化。要扩大合作交流,全力推进穆斯林特色用品和清真食品产业发展的国际化、绿色化、标准化。要不断完善各项扶持政策,全力推进穆斯林特色用品和清真食品产业的转型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体制机制,全力保证穆斯林特色用品和清真食品产业发展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张世珍强调,要突出特色,发挥好临夏发展清真产业具有的得天独厚优势,谋划好国际国内市场统筹、基础平台搭建、政策配套和机制创新。要抢抓“一带一路”建设重大机遇,开展国际贸易,发展电子商务,培育新兴业态。要关注创新,加强技术、品类、政策、机制等方面创新,提升产业发展水平。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