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黄选平赴玉门酒泉嘉峪关金昌开展调研

  4月18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带领调研组赴玉门、酒泉、嘉峪关、金昌,就新能源产业可持续发展进行调研。
  调研组考察了中节能玉门昌马风电场项目、嘉西光伏产业基地等处,并与各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
  黄选平指出,发展新能源是国家大战略,我们发展的大方向,当前新能源产业发展面临新形式、新困难,这是发展中的问题,只能靠发展来解决,我们的目标不能变、决心不能变、规划不能丢。要坚定信心,坚决落实新能源产业优先发展、可持续发展建设。要科学制定新能源发展规划,全力支持资源富集地区新能源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强电网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高电力外送问题。要建立健全新能源消纳转换机制,下功夫提高新能源就地消纳能力。要依靠科技创新,不断提升新能源装备制造业的水平。要研究完善、认真落实优惠扶持政策,确保新能源产业可持续发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