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栗震亚在金昌陇南调研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4月19日至21日、25日至28日,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带领调研组赴金昌市、永昌县和礼县、成县、徽县、武都等地,对两市的食品安全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调研。
  在座谈会上,金昌市和陇南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就食品安全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对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栗震亚指出,金昌市和陇南市委、市政府对食品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形成了食药监局主抓,农牧、质监、卫生等部门协同配合的食品安全管理机制。希望金昌市和陇南市进一步加强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尤其注重对学校、单位等集体食堂的监管,同时不断创新食品安全检验检测的技术手段,提高检测准确性,把好食品生产、加工、流通环等重点环节,不断提升两市食品安全监管水平。
  栗震亚强调,要提高医卫、农牧等监管技术人员整体素质,加强农村基层食品安全监管,进一步加大集中屠宰的监管力度,对学校周边小摊贩要严格监管,实事求是地做好食品安全的舆论宣传工作。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