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刘立军在嘉峪关酒泉武威督查调研时强调 积极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

刘立军在嘉峪关酒泉武威督查调研时强调
积极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

  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近日带领省委第一督查调研组,赴嘉峪关、酒泉、武威市,就“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开展督查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各市分别召开党委政府座谈会和政协座谈会,听取党委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有关规定的情况汇报和政协机关及各参加单位、部分政协委员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刘立军对各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领导、政府支持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及各地政协组织在开展协商民主实践中所做的积极探索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文件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以即将召开的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和支持,积极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