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省政协召开“十三五”规划调研汇报座谈会

省政协召开“十三五”规划调研汇报座谈会

  5月20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十三五”规划调研汇报座谈会,听取各调研组对如何制定好我省“十三五”规划开展相关调研的情况介绍。
  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张世珍、张景辉、李沛文出席会议。


  开展“关于如何制定好我省‘十三五’规划”调研活动,是省政协常委会确定的2015年度上半年重点工作。3月下旬至5月中旬,各调研组根据所承担调研课题内容,在搜集汇总调研资料,听取相关部门情况介绍,细化、制定调研方案的基础上,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别带领4个调研组,深入部分市州,就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战略、大力推进我省现代物流产业、加快推进我省社会养老服务业和生态建设与保护等开展调研,并形成了调研报告初稿。
  在听取了各调研组调研情况汇报后,刘立军指出,“十三五”规划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最后一个五年规划,科学制定和实施我省“十三五”规划,对推动我省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各调研组要根据会议过程中各部门所提意见建议,认真做好调研报告修改、完善工作,报告内容要紧扣科学制定“十三五”规划这个主题,站位要高远,所提意见、建议要力求精准,具有前瞻性、补缺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要提早谋划,做好于今年6月底召开的省政协十一届十次常委会议大会发言及相关建议案起草、报送等各项准备工作,为科学编制我省“十三五”规划提供可资可鉴的参考依据。
  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社法委、经济委、人资环委、农业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