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张景辉在天水白银调研社会养老问题

张景辉在天水白银调研时强调
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 促进养老服务业快速健康发展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景辉率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负责同志、部分政协委员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制定“十三五”规划中我省社会养老问题,先后赴天水市、白银市,深入县、区综合社会养老福利机构、乡镇敬老院、城乡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养老服务企业等社会养老单位,围绕政策落实、社会养老保障体系及基础设施建设、养老服务业体制机制创新等进行了专题调研,与县区有关部门、社会养老单位负责人就加快养老服务业快速健康发展深入座谈交流。

  

      张景辉指出,我省人口老龄化日益加快,要积极应对“未老先富”带来的严峻挑战,进一步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促进社会和谐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的重大意义,认真谋划顶层设计和系统设计,因地制宜,着力推动重点工程和示范工程;要创新完善政策法规,完善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巩固居家养老,引领扶持社会力量多元化发展养老服务事业;要动员全社会力量,打造专业化养老服务队伍,把养老敬老列入各级学校教育,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不断提升政府监督管理水平,创新服务内容和模式,规范养老服务业健康快速有序发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