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刘立军在白银调研时强调 大力培育战略新兴产业 推动经济快速转型发展

刘立军在白银调研时强调
大力培育战略新兴产业 推动经济快速转型发展

  4月28日,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带领调研组深入位于白银市的甘肃欣庆公司、西部凹凸棒石应用研究院、甘肃天阳公司及靖远县银三角中小工业园区、东湾大坝蔬菜产业核心示范区等处,就凹凸棒矿物新材料的研发及应用等有关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刘立军指出,培育和发展凹凸棒粘土产业,是促进我省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的一项重要抓手。要充分调动和发挥各方面积极性,促进信息流通,实现资源共享,加速技术创新和转化,形成创新合力。要做好资源配置和产业规划,瞄准国内国际前沿,高起点谋划论证一批凹凸棒产业开发项目。要制定产业扶持政策,吸引创投资金、民企资金、社会资金、银行贷款等共同打造这一新兴产业,使凹凸棒产业快速走上轨道。要加强国内外凹凸棒粘土领域的技术交流合作,加快行业标准化体系建设,使凹凸棒粘土产业早日实现经济、社会、生态效益最大化。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