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黄选平:积极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保护工作

黄选平在调研非遗工作时指出
积极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保护工作

  4月22日至27日,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带领调研组在武威、酒泉、张掖市就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保护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天祝县、肃州区、阿克塞县、肃南县各文保单位、非遗展馆、非遗传承保护基地及研发中心等地,了解非遗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现状,并与各级非遗项目传承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文保专家学者座谈交流。
  黄选平指出,河西地区作为自古以来连通欧亚的重要节点,历史文化资源厚重富集,要保持和加快非遗及文化建设发展步伐,为国家发展战略实施作出应有的贡献。他强调,要围绕国家发展大局,高度重视大力推进非遗工作,把非遗工作列入“十三五”规划,认真安排部署;要充分发挥河西地区“通道、枢纽、基地”优势,创新体制机制,不断完善政策法规,进一步加大传承保护和开发利用力度;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搭建非遗展示、交流、合作平台,不断加大对非遗传承人和项目研发的激励扶持力度,努力创造丝路文化新辉煌。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