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栗震亚在庆阳市镇原县调研时指出齐心协力共寻脱贫致富之路

栗震亚在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联系点镇原县调研时指出

齐心协力共寻脱贫致富之路

  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近日赴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联系点庆阳市镇原县开边镇陈坪村调研。

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在联系点镇原县开边镇陈坪村村民家了解情况

  栗震亚深入宋淑萍、陈喜忠等5户农户家中和田间地头,与他们聊近况、话家常,询问庄稼收成,查看瓜菜大棚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家庭主要收入、支出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和惠民政策落实等情况,仔细聆听群众心声,深入了解百姓所思所盼。栗震亚还到村委会、小学、幼儿园了解基层组织建设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情况。同时还赴镇原县了解县城西区开发、县中医院整体搬迁、金龙工业集中区开发建设情况。

  在县、乡、村分别召开的座谈会上,栗震亚强调,要按照“村有规划、户有办法”的原则,及早制定好县乡村发展规划,通过规划引领发展,有计划、有步骤地分期分批实施项目。要持续关注农村道路、桥梁、农田水利、农网改造等生产生活基础设施建设,高度重视并着力解决发展中存在的缺少技术、缺乏劳动力等问题,为农村稳定脱贫致富打下基础。要通过农村致富能人的培养和作用发挥,解决农村发展后继乏人的问题。县区政协组织要继续发挥人才、协调等方面的优势,为帮扶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通讯员 王聪)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