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张景辉在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联系点灵台县调研

张景辉在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联系点灵台县调研时指出

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努力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省委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政协副主席张景辉近日来到他的联系点灵台县中台镇杨村村,与当地群众和村社干部共同探讨杨村村脱贫致富的新路子。

省政协副主席张景辉在灵台县中台镇西川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与农户交谈

  张景辉来到杨村村当庄张怀科承包的蔬菜大棚,和张怀科一起干起了农活。在杨村村原支部书记张存银的家里,张景辉仔细询问他家的基本情况,得知老书记家中没有劳动力,最大的愿望就是有台微耕机时,张景辉随即掏出2000元现金塞到老书记手中。

  张景辉来到省金旸畜牧发展有限公司和灵台县皇甫谧制药公司,详细了解了县上发展肉牛养殖和工业发展情况。在杨村村部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景辉和农户代表们一同为村上的产业发展寻找着新的路子。

  张景辉指出,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牢固树立艰苦奋斗的思想,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脱贫致富的积极性,努力创建美好家园;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抢抓机遇,用足用活国家政策,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要立足本地实际,在主导产业上下工夫,努力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实现富民强县目标;帮扶单位和帮扶对象之间要加强联系互动,密切配合,对发展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进行再谋划、再研究,力求尽快见到实效;要千方百计扩大招商引资,做大做实项目,使其落地生根,让百姓受益。

    (通讯员 李梁)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