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冯健身带领省政协慰问组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1月17日,在省政协主席冯健身等领导带领下,省政协慰问组分四组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同志和省政协副省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对省政协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冯健身和省政协副主席张津梁、李永军、侯生华、黄选平及秘书长石晶看望慰问了许飞青、卢克俭、申效曾、邵克文、崔正华等老同志。

  每到一处,省政协领导嘘寒问暖,仔细询问老同志们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过去一年省政协的主要工作和新的一年的打算。冯健身说,广大老干部为党的事业和甘肃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对省政协的工作给予了诸多的关注。我们一定要继承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扎实工作,努力把甘肃建设得更加美好。省政协机关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经常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及时排忧解难,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让广大老同志能够安度晚年。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省政协工作,继续为省政协各项工作献计出力。

  老同志们对省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省政协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对省政协一年来在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省政协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献计献策,为实现我省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转型跨越、民族团结、富民兴陇的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慰问组还看望慰问了十届省政协党外副主席德哇仓、栗震亚、张世珍、马国瑜。

    (记者 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