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黄选平一行赴东乡县就有关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12月28日,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一行赴我省东乡县,就全国政协有关提案办理进展情况进行了视察。黄选平强调,要坚定目标,加强领导,认真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完成综合治理和灾后重建任务。
 
    黄选平在视察时强调,一要坚定目标,确保完成综合治理和灾后重建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按时完成中央、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行动上不能马虎,工作上不能懈怠,这关乎一个民族的生存发展,关乎一个少数民族特有县的生存发展,也关乎党中央的重大决策,要把东乡县规划好,突出特色、彰显特征,科学规划,把东乡治理项目建设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二是苦抓苦干,率先完成灾害治理工程。灾后治理决定灾后重建,目前治理是重点、难点、焦点,是基础性工作,现在面临冬季施工,任务重、难度大,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千方百计完成任务,争取更多项目在明年4月底完成。三是压茬工作,及早完成灾后重建前期工作。做好重建准备工作,根据工程进度,随时完成随时跟进。四是加强领导,认真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省政府督查室、省国土资源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政协提案委、民宗委负责人参加视察。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