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冯健身在兰州新区调研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紧紧抓住国家实施产业调整和产业振兴规划的重要机遇,破解新区建设中遇到的各种瓶颈,全力推动兰州新区加快发展的步伐。

  11月22日上午,冯健身一行深入兰州新区,实地察看新区连接兰州主城区的水秦快速通道项目、新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在舟曲灾后重建转移安置区项目和兰州新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工地,冯健身仔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在兰州吉利轿车扩建项目生产车间,冯健身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生产经营情况。

冯健身在兰州新区舟曲灾后重建转移安置区调研

  在听取了兰州新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后,冯健身对新区建设取得的良好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省、市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新区建设开局良好,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目前已经取得重大进展,成果超乎想象,所创造的新区速度、新区效益、新区模式,都值得认真总结并在全省推广。

  冯健身指出,兰州新区的发展不仅是兰州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更是事关全省发展大局的重大举措。要进一步学习借鉴国内其他省份的先进经验,用新的理念和机制,切实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闯出一条符合我省实际的新区建设新路子;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强化工作力度,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最大限度地提高项目承载能力,引进一批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举全市乃至全省之力,切实增强新区发展后劲。

  冯健身强调,省、市政协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兰州新区的工作,利用提案、建议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有效方式,为新区的发展多提好的意见建议,多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自觉成为新区建设的支持者和参与者,以实际行动推动兰州新区加快发展。

  调研期间,冯健身一行还走进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宁区,考察了黄河风情线西延段及黄河生态文化园、众邦电线电缆城项目、安宁区农家乐提升改造工程、甘肃蓝科高新石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和莫高国际酒庄项目。

冯健身在安宁区农家乐提升改造工程现场调研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陆武成,省政协副主席张津梁、张世珍,省政协秘书长石晶一同调研。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有关专委会及兰州市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朱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