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省政协主席陈学亨到东乡县调研指导工作

省政协主席陈学亨到东乡县调研指导工作
http://www.chinalxnet.com 2010-03-31 09:11 中国临夏网 共0 查看评论

    3月29日,省政协主席陈学亨带领省政协常委、省民盟副主委、省地方志办副主任车安宁,省政协委员、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强及省扶贫办科教宣传处、省政协研究室调研处有关负责同志,深入我州东乡县就扶贫开发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指导工作。州委书记冉万祥,州委副书记、州长马青林,州政协主席戴耿、副主席沈国伟等陪同。


    陈学亨一行一到东乡县就与州、县领导和东乡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州委书记冉万祥主持座谈会。座谈会上,陈学亨首先说明了这次调研的目的。他说,为科学编制全省“十二五”扶贫开发规划建言献策,省政协组织专题调研组,围绕影响和制约我省贫困地区脱贫致富的主要瓶颈问题,特别是今后十年扶贫开发的奋斗目标、基本思路、工作重点、建设内容、主要途径以及政策措施等问题,采取听取情况介绍、深入乡村和农户实地查看、典型解剖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对东乡县近年来的扶贫开发工作进行调研。在听取东乡县委主要负责人关于全县扶贫开发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陈学亨详细询问和了解了东乡县在扶贫开发工作中的有关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结束时,冉万祥指出,陈学亨主席一行专程莅临我州,深入东乡县调研和指导扶贫开发工作,既充分体现了对我们工作的极大关心和有力支持,也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对于我们进一步做好扶贫开发工作,促进全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代表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冉万祥强调,陈主席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深入基层和群众,研究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方法和心系群众、实事求是、严谨细致、唯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值得我们学习和感悟。各级党政组织和广大干部要认真学习陈主席的这种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结合开展的“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察民情、知民意、解民忧,踏踏实实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各族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座谈会后,陈学亨一行还将分成三个调研小组,分别深入部分比较典型的乡镇、村社开展进一步的调研活动。

    记者:尹始学 通讯员周维澍  选稿:高丽   网络编辑 梁俊琦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