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邵克文到景泰发电厂调研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邵克文到景泰发电厂调研 

[ 作者:臧 婧   ]


    本网讯  3月12日,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邵克文一行到大唐景泰发电厂调研。

 
  大唐景泰发电厂厂长文宝林就企业现状及当前机组运行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邵克文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大唐景泰发电厂肩负着振兴当地经济和确保供电的双重任务,因此一定要重视电煤储备工作,有效并合理把握当今电力市场的形势,发挥大电厂的优势,在发展中占领制高点,不但要注重加强自身的盈利能力,同时要在带动地方经济中发挥中央企业的积极作用,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随后,邵克文一行深入到生产现场,了解设备运行情况,并对景泰发电厂员工务实向上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大唐景泰发电厂党委书记魏其军、副厂长陈新强、总工程师李会军等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  梁俊琦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