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办公厅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冯健身等一同观看

省政协办公厅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冯健身等一同观看

     11月4日下午和晚上,省政协办公厅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张津梁、黄选平、张景辉及秘书长陈伟一同观看。
  看完八集专题片后,大家一致认为,《永远在路上》有很强的教育意义,作为省政协机关的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树立和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吸取正反两方面的经验和教训,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警醒;要狠抓工作落实,紧盯全年工作目标,以清廉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开展,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省政协社会和法治委员会主任侯文彬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坚持反腐败、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强化我们党执政基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内容来抓。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核心要义。扎扎实实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性锻炼,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好下阶段的民主生活会,查找自己的不足,做合格党员。
  省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陶进军说,观看了《永远在路上》后感触很深,内心震动也很大。纪律是革命胜利、事业胜利的根本保障,我们要从“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中汲取力量,永远把纪律挺在前面,不越雷池、不破底线,立足岗位,把工作做好。
  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处长杜宏程说,专题片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我们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为训,始终牢记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责任使命,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形成严谨的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为做好省政协机关各项服务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王辉宙说,《永远在路上》提醒我们,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坚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以身作则,做一名合格党员;要坚持群众路线,把为人民群众谋福祉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