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传达学习中央有关通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冯健身主持会议

省政协传达学习中央有关通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冯健身主持会议

  省政协9月5日下午召开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研究省政协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张津梁、张景辉、李沛文、马文云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辽宁拉票贿选案性质极其严重、情节极其恶劣、危害极其巨大、教育极其深刻。党中央果断严肃查处辽宁拉票贿选案,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维护党纪国法权威的坚定态度,集中体现了我们党以零容忍惩治腐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坚韧意志,进一步增强了全党上下反腐倡廉、从严治党、推进新时期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坚定信心。甘肃省政协党组坚决拥护党中央对辽宁拉票贿选案的处理决定。会议强调,省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必须从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依法治国的政治高度,认真学习贯彻中央《通报》精神,清醒认识辽宁拉票贿选案的严重危害性,深刻吸取案件教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始终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努力构建省政协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牢正确方向,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坚持做到中央和省委提倡的坚决响应、中央和省委决定的坚决照办、中央和省委禁止的坚决杜绝,始终坚定维护党中央、省委的绝对权威。要严格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主责主业,持续加大监督问责力度,着力以严肃问责推动责任落实见效,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从严执纪监督,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重点在抓早、抓小、抓常上用力使劲。要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切实把住政治红线,严格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和党内生活的各项规定要求,严格执行党的干部人事纪律,要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等,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要严格遵守党的廉洁纪律,切实守住做人底线,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廉洁自律和中央、省委、省政协关于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要求,始终保持好清正廉洁的政治品格。要严格落实“两学一做”部署要求,切实坚守精神家园,把学习贯彻中央《通报》精神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始终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议现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