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提案“在线办理系统”近日正式开通


  中广网兰州12月21日消息 省政协提案在线办理系统开通仪式近日在兰州举行。从政协甘肃省十届三次会议开始,省政协提案正式通过网络提交办理,提案工作将进入网络信息时代。


  据了解,省政协提案在线办理系统是运用现代网络信息技术实现提案从征集、提交、审查、交办到承办单位办理答复、委员意见反馈全流程信息化、网络化管理的综合平台。系统的开通,将为广大政协委员、各承办单位提供方便快捷的沟通渠道,为提案工作部门提供科学高效的管理手段。


  省政协副主席侯生华点击开通省政协提案在线办理系统。


  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要求,提案委员会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网络管理,切实提高系统使用效率。要积极引导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承办单位适应新的工作平台,广泛使用信息系统,不断提高提案工作信息化水平。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支持、参与政协提案工作,齐心协力做好提案工作,确保提案在线办理系统从一开始就做到规范化运行、高效率运转,切实增强运行质量和效果。


  省政府办公厅负责人表示,政府及有关部门将利用好提案在线办理系统,认真履行职责,全面落实责任,积极化解难题,切实把解决问题作为承办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精心办理好每一件政协提案,更加广泛、更加有效地接受社会公众和舆论的监督,共同把委员的提案办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省政协副主席张世珍、马国瑜,及秘书长石晶出席开通仪式。



来源:甘肃日报 图片:王聪  网络编辑:梁俊琦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