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建甘肃省委员会

民建甘肃省委召开八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民建甘肃省委召开八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11月11日,民建甘肃省委召开八届十七次常委会议。省委会主委宁崇瑞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宁崇瑞主委指出,要深刻把握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省委统战部召开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各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换届有关文件。
  会议讨论了通过《民建甘肃省委会2017年换届工作方案》(草案)、《民建甘肃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草案)、《关于推荐民建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意见》(草案)。
  会议还讨论了民建甘肃省八届五次全委会议及民建甘肃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事项。会议拟定于2016年11月18日召开民建甘肃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2017年2月中旬召开民建甘肃省第九次代表大会。
  宁崇瑞主委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为指导,切实加强思想、组织、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省委会副主委曹成章、刘晓瑚、杨贵言、杨小燕以及部分省委会常委出席会议,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