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

省工商联在广河县组织开展“同心共筑中国心”活动

省工商联在广河县组织开展“同心共筑中国心”活动

  11月5日,在省工商联的牵线组织协调下,东北三省北京商会和首都有关医院“同心共铸中国心”公益活动在广河县医院门前隆重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少智、省工商联副主席肖建胜、临夏州委副书记苟天宏、广河县委书记赵廷林、州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国林及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县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赵少智书记做了讲话,他说“同心共铸中国心”大型公益活动,是在林铎省长的亲切关怀下,在省工商联的精心组织下,在东北三省北京商会前期已经组织商会企业家来到甘肃考察交流,达成了一些初步意向基础上举行的,今天东北三省北京商会秘书长、空中商学院创始股东李丹先生、黑龙江政协常委、北京黑龙江商会执行会长李晓东先生、步长集团董事长助理张小军先生、亿阳集团副总裁李鹏先生、共铸中国心组委会副秘书长殷延志先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副院长、风湿科主任医师罗雯同志等30多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一行不远千里,不辞辛苦,专程莅临广河县开展医疗设备药品捐赠、健康大讲堂讲座、义诊巡诊等活动,就是上次意向的具体落实,也是“同心共筑中国心”组委会和各位专家、企业家积极响应党和国家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心系民族贫困地区,深入开展扶贫的具体行动,为冬日的广河带来了温暖。他代表省工商联向各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关注广河群众的脱贫和医疗卫生健康,首都医疗卫生机构多与广河县及甘肃省建立帮扶合作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增添新的动力。
  广河县委书记赵廷林同志致辞,东北三省北京商会秘书长、空中商学院创始股东李丹先生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副院长罗雯同志分别做了讲话;亿阳集团副总裁李鹏先生慷慨解囊援建价值300万元的远程会诊平台,步长集团董事长助理张小军先生向广河县捐赠10万元的药品。各位专家学者用先进的健康理念和顶尖的医疗技术,为贫困群众开展健康讲堂和义诊。
  当地各族群众纷纷来到义诊广场看病,心血管、内分泌、骨科、中医科等,现场的组织井然有序,仅一天就为600多名群众诊疗。所有这些行动,令当地各族群众深受感动、备受鼓舞,感受到党和政府还有社会各界对基层百姓的关心和爱护。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