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建甘肃省委员会

民建甘肃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委会召开

民建甘肃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委会召开

  中国民主建国会甘肃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委会议2015年12月28日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致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贺词和民建十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民建甘肃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会议决议。
  民建甘肃省委会主委宁崇瑞代表民建甘肃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民建十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委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紧紧围绕中共甘肃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打造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共同谱写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篇章。
  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