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革甘肃省委员会

民革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召开

民革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召开

  为期两天的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2015年12月28日在兰州召开。民革甘肃省主委郭层城代表民革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做工作报告。
  会议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民革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民革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参政议政工作报告,通过了民革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围绕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战略性和前瞻性问题履行参政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会议要求,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扎实调研,建真言、献实策,为“十三五”时期甘肃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