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农工党甘肃省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栗震亚作工作报告

农工党甘肃省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栗震亚作工作报告

  农工民主党甘肃省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12月20日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农工党中央十五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农工党甘肃省委会2015年工作报告。
  省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甘肃省委会主委栗震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一年来,农工民主党甘肃省委会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甘肃省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学习实践活动走向深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聚焦双联行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加强自身建设,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表彰了双联行动、精准扶贫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2015年度优秀调研报告等。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