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进甘肃省委员会

民进甘肃省委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 张世珍致辞

民进甘肃省委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
张世珍致辞

  民进甘肃省委12月19日召开庆祝大会,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甘肃省委会主委张世珍代表省级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辞。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了中国民主促进会70年的光辉历程,对民进甘肃省委会多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会议指出,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描绘了“十三五”发展宏图,中共甘肃省十二届十四次全委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为参政党履职尽责提出了新的任务和挑战,希望我省民进各级组织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紧盯精准扶贫、“一带一路”战略、产业转型升级等重点任务,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在我省“十三五”规划实施中积极作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