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革甘肃省委员会

民革甘肃省委会召开十一届八次常委会议 专题学习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民革甘肃省委会召开十一届八次常委会议专题学习

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6月25日,民革甘肃省委会召开十一届八次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省委会主委郭层城主持,副主委杨利亚、陈强、孙晓钢、梁笑玉参加会议。
  郭层城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中共中央着眼新形势下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同志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统战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扎实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指导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明确了统一战线工作的方向、原则、方针和政策,为全面加强统一战线建设提供了政治保障、组织保障和法治保障,体现了中共中央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具有重要意义。
  郭层城强调,民革甘肃省委会将把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广大民革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同正在深入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坚决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共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为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