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会举办新社员培训班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举办新社员培训班


  

      为帮助广大新社员进一步熟悉和掌握新时期统一战线的方针政策和多党合作理论, 深入了解九三学社的发展历史,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增强做好民主党派工作的责任感, 推进基层组织建设,5月14至15日,5月26至28日,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会与甘肃社会主义学院联合分两期举办了新社员培训班。全省直属基层组织和市级委员会的近两百名成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形式丰富多样,讲座、研讨与考察相结合,注重良好学习方法的创新。 九三学社社史、习近平“四个全面”思想深度解度、“一带一路”战略与甘肃黄金段、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如何正确理解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等课程设置合理、针对性强,内容新,牢牢地吸引住了学员。培训期间,还组织兰外的学员参观考察了兰州新区建设项目。
  社省委副主委张鸣实,秘书长兼参政议政部部长万代红参加了开班式和结业式,张鸣实副主委在开班之时向学员们强调了此次培训是履行职能的客观需要,是社的组织发展的客观需要,希望学员们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提高学习的自觉性,讲规矩、守纪律,加强交流,开阔眼界,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结业式上,张主委还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这次培训转化为同心思想教育活动的动力。二是把这次培训转化为参政议政能力。三是把这次培训转化为加强自身建设的活力。同时他希望大家多关注社省委的工作安排动向,积极参加社省委组织的活动,通过社省委这个重要的中心、中枢和平台,充分利用好社内外的资源,实现人才、资源的大集成,不断探索自身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使我社的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