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建甘肃省委员会

民建甘肃省委会赴庆阳平凉开展扶贫调研

民建甘肃省委会赴庆阳平凉开展扶贫调研

  4月19日至25日,全国政协委员、省委会主委宁崇瑞率领调研组赴我省庆阳、平凉两市,就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率和推进贫困地区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问题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与庆阳市扶贫相关工作部门、西峰区、庆城县、华池县、平凉市扶贫、发改、教育、财政、人社、交通、林业局等政府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市、(县)区扶贫攻坚规划实施情况、资金使用及公共服务均等化等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庆阳市庆城县北强铝业有限公司及董家滩区块长庆油田废弃厂房,环县八珠乡苦咸水淡化示范点、曲子镇宋家塬绒山羊养殖、木钵镇高寨村农村集中居民点,华池县百万只羊产业振兴服务基地、柔远镇土坪村扶贫综合开发点,泾川县党塬乡高崖村整村推进项目、陈坳村养牛基地,静宁县八里镇关道岔村整村推进扶贫开发示范点、界石铺镇崔岔整村推进扶贫开发示范点,认真听取了当地政府就异地搬迁、产业开发、扶贫资金整合、公共服务、整村推进等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
  宁崇瑞主委指出,扶贫开发是关系到我省2020年与全国同步进入小康社会的关键举措,我们要通过此次调研,吃准问题,找出扶贫的薄弱环节,在整合现有资金、精准扶贫等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确保我省2020年小康目标的实现提供决策参考。

  省政协常委、民建甘肃省委副主委、兰州大学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陈兴鹏,民建甘肃省委调研服务部部长蔡文义、副部长杨永平一同参加调研.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