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学精神、学党章、学党史”专题学习班开办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学精神、学党章、学党史”

专题学习班开班
   

    5月11日上午,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学精神、学党章、学党史”专题学习班在甘肃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栗震亚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农工党省委会副巡视员兼秘书长马岱钧、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殷正德出席开班式,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满瑛主持开班式。
  此次培训班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宗旨,围绕“学精神、学党章、学党史”主题,开展学习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政党制度理论、农工党史党章、统一战线理论等专题讲座,进一步坚定广大农工党员的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强化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参政能力。
  栗震亚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学习是一名农工党员履行职能的第一需要,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水平和理论素养。要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特色政党制度和农工党的光辉历史、优良传统,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创造新业绩。他强调,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当作自身建设的关键。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传承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长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要推进多党合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进程;要自觉从国家利益、人民利益的大局出发,以参政为第一要务,关注社会的热点、难点、焦点,积极反映所联系群众的意见建议,为谱写中国梦甘肃新篇章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学习班标志着全省“学精神、学党章、学党史”系列活动全面启动,根据《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方案》和《农工党甘肃省委会2015年“学精神、学党章、学党史”系列活动方案》,农工党甘肃省委会结合当前社会热点、难点、焦点话题,特别邀请兰州大学、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的专家学者对学员进行“引领民族复兴的全新布局--习近平‘四个全面’思想深度解读”“统一战线理论在甘肃的实践”“农工党史”“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讲座”“一带一路”“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多元社会背景下统一战线工作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大力推进协商民主发展”等内容的专题辅导讲座。
  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的50余名骨干党员参加培训学习。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