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进甘肃省委员会

民进甘肃省委会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民进甘肃省委会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按照中共甘肃省委安排,2015年4月14日至18日,由省委会李凤民副主委带队赴陇南市武都区、康县及天水市麦积区、清水县就提升扶贫资金使用效率和推进农村公共服务均等化开展专题调研。

  

      期间,调研组同各地发改、财政、扶贫、农牧、交通、金融等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走访易地扶贫搬迁村组贫困户了解脱贫致富情况,深入当地龙头企业了解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听取各方面就精准扶贫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存在问题。
  调研期间,调研组得到了各地统战部门和民进天水市委会的大力支持,确保此次调研工作圆满完成。在康县调研期间,李凤民副主委还同会员进行了座谈,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