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

[省工商联]甘肃省工商联十一届三次执委会议在兰召开

  12月30日,甘肃省工商联十一届三次执委会议在兰州召开。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联巡视员张勇,党组副书记杨芳,副主席姬书平、李放,副主席兼秘书长肖建胜,兼职副主席、常务委员、执行委员和商会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俞正声同志在第四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工商联十一届三次执委会议精神,姬书平代表常委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
  郝远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全省各级工商联组织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工商联“三性”统一的独特优势,把促进“两个健康”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夯实组织基础,拓展工作载体,突出工作重点,在基层组织建设、民企陇上行、商会对口帮扶、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成效显著。
  郝远强调,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做好2015年工商联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探索和发挥工商联组织在依法治国中的作用。各级工商联要抓住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契机,改变法律服务工作一般化甚至边缘化的局面,把法律服务全面融入到思想政治、经济服务、商会建设等工作过程中。搭建法律服务平台,建立维权机制,提高法律服务能力。清醒认识当前经济形势,积极应对新常态下非公经济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我省非公经济呈现出发展明显加速、发展环境明显改善、投资明显提升等特点,针对经济发展的新特点,我省民营企业必须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把握新常态,要找准自身定位,迎接新一轮发展的重大机遇。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借改革促发展。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巩固和提升服务发展的整体水平。全面开展非公经济人士守法诚信教育,不断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继续开展好“民企陇上行”活动,探索联系服务商会的途径和办法,加强工商联领导班子建设。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对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发布了2013年度甘肃省民营企业营业收入50强、纳税50强和安置就业50强。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