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

[九三学社]九三学社甘肃省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兰召开

  2014年 12月27日,九三学社甘肃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兰州隆重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社中央十三届三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社甘肃省第七届常务委员会2014年工作报告,表彰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刘晓梅主委代表社第七届常委会向全会作了2014年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4年社省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一是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上取得新成效;二是组织建设取得新进展;三是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社会服务呈现新局面;五是机关建设焕发新面貌。报告对2015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投身法治中国建设实践;二是深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开展好庆祝建社70周年活动;三是吸引高层次人才入社,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充实后备干部队伍;四是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和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问题,以及我省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谏言献策,实现参政议政新突破;五是巩固成果,加强联合,争取社会服务取得新成绩。
  开幕会前,播放了中共中央党校政法教研部主任张恒山做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视频学习报告。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张鸣实传达了社中央十三届三中全会精神。社省委对获得社中央组织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组工干部进行了通报,对在2014年度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6个先进集体和8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并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