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建甘肃省委员会

[民建]民建甘肃省委会庆祝成立35周年 马培华出席庆祝大会

  甘肃日报兰州12月25日讯(记者朱婕)民建甘肃省委会今天在兰州召开庆祝大会,庆祝中国民主建国会甘肃省委员会成立35周年。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出席会议。
  马培华对民建甘肃省委会成立35周年表示祝贺,对民建甘肃省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35年来,民建甘肃省委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团结带领全省会组织和广大会员,围绕中共甘肃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履行职能,为促进甘肃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希望民建甘肃省委会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和民建十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密围绕全面推进深化改革、依法治国和甘肃省制定“十三五”规划等重大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建甘肃省委会主委宁崇瑞在讲话中回顾了民建甘肃省委成立35周年以来的发展历史,总结了推进民建事业发展的成绩和经验,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宣读了民建中央贺信。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在会上致辞。民革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层城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辞。会议还表彰了全省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会员。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