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农工党]农工党甘肃省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甘肃日报12月27日讯(记者朱婕)农工民主党甘肃省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农工民主党十五届三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农工民主党甘肃省委会2014年工作报告。
  省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甘肃省委会主委栗震亚向全会作了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一年来,农工民主党甘肃省委会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甘肃省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努力为甘肃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了贡献。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制度建设为保障,作风建设为重点,为法治中国建设和实现“两个百年目标”贡献智慧、凝聚力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