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进甘肃省委员会

[民进]民进甘肃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

  2014年12月20日下午,民进甘肃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开幕。
  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副主委唐援朝、张祥生、杨晓波,副巡视员、秘书长温艳出席会议。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马聪应邀莅会并致辞。大会由省委会副主委李凤民主持。
  马聪代表省委统战部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民进甘肃省委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民进甘肃省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中共十八届三中和四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真正做到同中共中央在思想上一致、政治上同心、行动上同步,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切实履行职能,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和法治中国建设献计出力;二要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是各民主党派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明年,要继续把这项活动渗透、贯彻、体现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抓实抓好;三要围绕我省经济工作大局积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民主党派工作的基本原则。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发挥好人才智力优势,多思考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多研究全面深化改革和推进法治建设的重点难点,多谋划推进转型跨越、富民兴陇的具体举措;四要不断加强高素质参政党自身建设。全省民进各级组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新要求,以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不断加强思想建设;重视队伍的培养锻炼,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善于从体制机制上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推进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适应时代发展要求,不断提高“四种能力”,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
  尚勋武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他总结了省委会一年来的工作,他说,一年来,省委会认真执行民进十一大和十三届二中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按照民进甘肃省七届二次全会作出的要求,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主线贯穿到各项工作当中,统筹谋划,汇聚力量,不断增强为执政党助力、为祖国尽责、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秉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以组织建设工作主题年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整体素质,激发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活力;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和法治中国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了新的贡献。
  报告还从五个方面部署了明年的工作:一、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隆重纪念民进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三、认真贯彻落实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巩固组织建设成果;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五、以社会服务为年度工作主题,为促进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还表彰了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工作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
  省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民进甘肃省第七届监督委员会委员,省委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工作先进组织、先进个人代表,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