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革甘肃省委员会

[民革]民革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兰举行

  2014年12月13日至14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了民革十二届三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革甘肃省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民革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参政议政工作情况报告,通过了会议决议,表彰了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
  全国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原副主任、甘肃省政协原副主席、民革甘肃省委会原主委邓成城出席开幕会议。民革甘肃省委主委郭层城,副主委蒲志强、杨利亚、陈强、孙晓钢、梁笑玉、杨立勋等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民革中央和中共甘肃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认识,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注重统筹谋划,强化民革特色,切实加强参政能力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不断深化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会议对2015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民革十二届三中全会精神,倡导“有为才有位”的理念,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为契机,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统领,以提升参政议政科学化水平为重点,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推动参政议政与法律咨询志愿服务、组织建设与社会服务、祖统工作的联动发展,在凝聚改革共识上多尽责,在推动科学发展上作贡献,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确保民革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马聪出席开幕会议并讲话。他对甘肃民革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甘肃民革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继续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献计出力。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