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进甘肃省委员会

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来甘肃作专题报告

 
    2013年1月5日,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应民进甘肃省委会邀请,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作了题为《为提高党派成员素质提供研究线索》专题报告。本次报告是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同心大讲堂——学习十八大精神”系列报告之一。
 
    王佐书副主席在报告会上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广博的视野,结合丰富阅历和多年实践经验,深入阐释中共十八报告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用研究探索的视角,从提高党派成员素质着眼,对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做好政治交接展开精彩的讲授。他说:十八大报告回顾总结了34年来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在新世纪坚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实现什么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对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中共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世纪新阶段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报告会上王佐书副主席从不同时代背景阐述了民主党派的发展历程、多党合作制度基础知识,和会员们分享了他学习“同心”思想的体会、并结合自己工作体会全面系统的阐述了值得思考的几个思考问题的方法。
 
    尚勋武主委在最后总结中指出:王佐书副主席的报告立意深远、言简意赅、思想深刻,我们将终身收益,更需要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漫漫体会。讲座对当前我们搞好政治交接学习、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实好中央四号文件精神、搞好本职工作提供了一条研究思考实践的线索。
民进省委会副主委唐援朝、马刚、杨晓波及省级统战系统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共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