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建甘肃省委员会

民建甘肃省委举行迎“七一”暨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茶话会


  6月30日,座落在闹市绿荫中详和宁静的“邓园”一派喜庆,民建甘肃省委在这里举行迎“七一”暨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茶话会。省委会在兰委员,省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以及省直属支部的主任、副主任共80多人参加了茶话会。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长乐等应邀参加。

  会上,民建省委副主委刘芳芹通报了民建中央在上海召开的民建全国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经验交流会的情况,传达了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常务副主席马培华的主要讲话精神。

  民建省委主委宁崇瑞代表省委会作了讲话,他说,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喜迎中国共产党诞生87周年,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改革开放30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遵循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我国的经济建设和社会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政治体制改革也迈出了重要的步伐,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明显提高。改革开放30年来,我省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充分发挥与经济界联系密切的特点和优势,针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受到了党委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回顾30年改革开放走过的不平坦道路,作为参政党的成员,使我们更加坚定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和决心。

  宁崇瑞指出,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我省民建各地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投入到抗震救灾中,纷纷捐款捐物,奉献爱心,表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觉悟和积极参与抗震救灾的爱国热情。他要求会员发挥自己的专长,以更加努力的工作来支持灾后重建。

  宁崇瑞强调,开展好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是新时期新的历史条件下加强我们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在民建中央和中共甘肃省委的领导下,省委会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达到了一定的目的。但和兄弟省市的活动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各级领导集体成员和骨干会员是我们民建事业不断发展的中坚力量,是这次学习教育活动的主要参加对象,我们要以上海会议精神为动力,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建的光荣传统,发扬“五个坚持、四种精神”,切实作好后两个阶段的学习教育活动。要围绕甘肃经济社会的发展献策出力,切实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发扬抗震救灾精神,迎接奥运会在北京的胜利举办。

  会员代表马雪彬、苏海平就迎“七一”,话改革开放30年,抗震救灾,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如何搞好民建基层组织建设问题发了言。会员们载歌载舞,用高亢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歌颂祖国歌颂党,整个茶话会活动内容生动丰富,气氛热烈。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