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党派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盟甘肃省委员会

民盟甘肃省委召开十三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315,民盟甘肃省委召开十三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传达民盟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通报民盟甘肃省委2012年主要工作和2013年工作设想。

民盟甘肃省委副主委周鹰、王建林、褚衍东、郭玉芬、魏其奎、刘刚,常委牛锋、周剑平、罗骏业、唐浩漩,盟省委专委会、省直基层组织及机关部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鹰主持。

民盟甘肃省委副主委周鹰

金昌市政府副市长、盟省委副主委魏其奎

金昌市政府副市长、盟省委副主委魏其奎传达了民盟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他说,民盟十一大的精神,主要体现在蒋树声同志代表十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中。蒋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通篇闪耀着民盟心忧天下、奔走国事的道义担当精神,体现着求真务实的文风,开拓创新的思路,扎实细致的举措,令人瞩目的成就。总结工作,客观系统,求真务实;部署工作,思路开阔,切实可行,令人鼓舞。《工作报告》体现出大思路、大格局、大发展的开阔思路。他指出,本次大会是我省盟的工作在全国代表大会上第一次以多亮点、多频率展示。蒋主席在《工作报告》中先后4次提到甘肃的盟务工作和在履行参政党职能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分别列举了由民盟甘肃省委完成的“关于加强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关于祁连山生态保护与综合治理”等专题调研活动,受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关注,多项成果上升为国家决策。

周鹰副主委分别从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思想宣传和后勤服务等五个方面通报了盟省委2012年的主要工作和2013年工作设想。

(李本安)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