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议政

议题征集/

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议政 > 议题征集

关于征求“我省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意见建议的通知

关于征求“我省世界文化遗产
保护和利用”意见建议的通知

   根据省政协常委会2016年工作安排,省政协11月份将召开“我省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月协商座谈会。为进一步了解民意、广集民智,使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富有成效,现诚邀社会各界人士请就“我省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和利用”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文章不做理论阐述,请围绕某一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文字以1000字以内为宜。
  二、对提出意见建议符合实际、具有可行性和操作性的人士,11月将邀请参加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
  三、文章请于11月5日前,通过省政协门户网站“省政协网络建言平台”发布,并署实名及联系方式。
  四、意见建议如被采纳,将按省政协办公厅有关规定支付稿酬。
  联系人:金灿 0931-8588197 17739815235
  

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2016年10月10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