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直机关“传承清廉家风”主题教育展开展

省直机关“传承清廉家风”主题教育展开展

  12月18日下午,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传承清廉家风”主题教育展览活动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展。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建华,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昌林,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姚文仓等出席开展仪式并参观展览。
  此次主题教育展览由省直机关工委、省纪委宣传部、嘉峪关市纪委联合举办,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指示精神,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展览分“传世家训”“治国齐家”“清风廉韵”三个板块六个部分,通过展板、书画、视频等形式,展示了革命先辈、优秀共产党人、古代先贤、杰出历史人物的优良家风,教育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做家庭美德和家庭文明的践行者与示范者。展览还展出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反映家风家训方面的书画作品,从不同侧面诠释了优良家风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省直机关各部门单位党员干部职工2600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