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服务

知情明政/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服务 > 知情明政 > 消费纳税

兰州再次入选三大运营商首批5G城市名单


  6月6日,在5G商用牌照发放当天,三大运营商也陆续透露关于5G落地的进程。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今年将分别在至少40个城市覆盖网络,并在部分城市推出5G服务,兰州均榜上有名。
  据悉,中国移动与中国联通选择的40城一致,首批5G城市名单里除了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等四个直辖市外,还有兰州、合肥、福州、广州、南宁等27个省会城市。中国电信已在北京、上海、杭州、兰州、武汉、成都、福州等17个城市进行5G规模测试和应用示范,在此基础上,将迅速扩大到40城市,并且不断优化网络覆盖,积极培育行业创新应用,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